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輝報考街頭藝人證照 安心「流浪到淡水」

紀寶如(左起)、李炳輝、向娃、劉福助、鄭仲茵出席活動共襄盛舉。(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向娃、巴戈、李炳輝等人昨(8)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永不止息慈善餐會》,李炳輝日前被爆無街頭藝人執照在淡水街頭表演,他今以愛心大使現身透露,本月4日參加新北街頭藝人證照考試。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本年度街頭藝人認證審查將於5月20日才會公告。李炳輝表示,若確定順利考取,未來他將固定在淡水漁人碼頭演唱代表作《流浪到淡水》。

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則表示,日前探望李炳輝時看到他沒有牙齒,特別向協會申請了假牙補助費用4萬5000元,讓李炳輝能做假牙。今活動也請來歌后葉璦菱獻唱,而歌王張帝與劉福助也攜手表演炒熱現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