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火辣!張清芳爆乳開唱 佼佼驚曝老公不開心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發起的「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邁入第八年,今年她找來李宗盛、徐佳瑩、艾怡良、黃子佼、黃品源攜手為公益而唱,張清芳以爆乳裝亮相,笑說老公宋學仁不會介意,不過一旁的黃子佼說:「她老公真的不太開心,但芳姊是為了公益相挺!」更笑問張清芳:「老公要出來選總統嗎?」

臺北國際護師節晚會,張清芳。(記者潘少棠攝)

張清芳受訪談到:「嘉賓一定要挑最好的,卡司不能重複,還有最尊敬的李大哥,今年很高興黃品源也可以來!」黃品源也打趣,應該很多的護士都叫「小薇」。

臺北國際護師節晚會,黃品源。(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張清芳找來兩位新生代金曲歌后助陣,包括曾擔任護理師的徐佳瑩以及艾怡良,艾怡良透露媽媽也是護理人員,「媽媽是護士,當了30幾年,看著她輪值大夜班。」直說護理人員真的很辛苦。

臺北國際護師節晚會,黃子佼。(記者潘少棠攝)

有趣的是,張清芳現場笑說:「她們的身體真的要醫護人員好照顧,是長期的,人家(徐)新婚很好。」沒想到黃品源緊張直說恭喜,誤以為徐佳瑩有孕,黃子佼聽了也笑回:「妳先去掛個號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