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王公》穿越《空姐忙什麼》 陳子玄差點漏氣

《聖王公傳奇》演員陳子玄、溫哲軒、林吟蔚、王岳豐客串《空姐忙什麼》。(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子玄、溫哲軒、林吟蔚、王岳豐主演的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聖王公傳奇》,上週五晚首播收視1.63開出紅盤,近來4人特別驚喜客串網路節目《空姐忙什麼》,現場更上演劇中會出現的奇幻消失於畫面的特效小把戲。

《聖王公傳奇》演員陳子玄、溫哲軒、林吟蔚、王岳豐客串《空姐忙什麼》。(三立提供)

《聖王公傳奇》是《戲說台灣》推出的4000集大戲,其實這一次與《空姐忙什麼》跨平台的合作,主要原因之一是「全聯先生」邱彥翔曾是《聖》劇選角中的一個要角,雙方幾乎都快談成合作,但偏偏遇上了檔期問題,才錯過演出機會,邱彥翔表示:「我記得看腳本角色設定演出的是白馬精,而且個性很憨直。」他強調並不是演妖精就一定做壞事,結果卻被陳子玄當下吐槽說:「故事中的白馬精很好色,而且還是一隻被溫哲軒騎的白馬,腰會很痠的。」

《空姐》製作人表示,平常就有在關注台灣台的戲劇,能在現場親眼看到演員現身真的很有趣,而平時背慣台詞的陳子玄、溫哲軒、林吟蔚及王岳豐,則沒想到網路節目拍攝的步調和平常演戲很不一樣,尤其在導演的安排下,4人原本特效會呈現的慢動作,都必須親自演出,只見他們慢手慢腳以緩慢動作走進機艙,但還要表現出場時的霸氣,笑果十足,幾次NG下來,反而讓陳子玄笑說:「原來特效中的慢動作還真難演,讓我差點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