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驚聞私奔月球女神分手 5圖案表達關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神歌手陳綺貞驚傳已和交往16年的製作人男友鍾成虎分手2年多,今(7)天兩人先後在社群發出分手宣言「懂得愛人,成為大人」,而五月天主唱阿信看到陳綺貞發文後,以簡單的5個圖案表達他的關心之意。

陳綺貞發出分手宣言,阿信用圖案表達關切。(翻攝自IG)

陳綺貞曾多次受邀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阿信和陳綺貞合唱《私奔到月球》更是歌迷超級喜愛的歌曲,今天驚聞陳綺貞已在2年多前和男友鍾成虎從戀人昇華成永恆支持彼此的朋友,阿信也表達關心之意。

陳綺貞(左)曾和阿信合唱《私奔到月球》。(相信音樂提供)

陳綺貞(左)多次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用簡單5個圖案致意陳綺貞,簡單明瞭,網友一看就幫解讀:「雨過天晴,一定能再次看到彩虹!」除了阿信,包括盧廣仲、八三夭、9m88等圈內好友也都為陳綺貞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