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新男」上門李明川給100分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前城市少女成員黃雅珉混血帥兒黃士杰今(5)宣布加入達騰娛樂,成為沈建宏師弟,兩人還露了一手插花功夫要當做母親節禮物。

李明川(中)替兩個帥哥學生打了滿分。(翻攝自臉書)

兩人手捧美麗花束,原來背後推手就是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李明川的花藝工作室「Blossom Studio曉.花事」默默地做了半年,這段時間以來,不但大受好評,還有知名飯店跟他合作,有越做越旺的超強氣場。

(左起)李明川、黃士杰、沈建宏。(翻攝自臉書)

而今天黃士杰跟沈建宏兩人就是拜李明川為師,臨陣磨槍,做出了美麗花束獻給媽媽。對於這兩個帥哥學生李明川怎麼看?李明川表示:今天第一次上花藝課的兩位(帥)同學表現得很好,老師給你們10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