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到爆!中國男團團名曝光 網笑瘋「是認真的嗎」

《創造營2019》。(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邀請人氣女星迪麗熱巴擔任發起人,要在101位男孩中選出11人組團出道,節目播出後大受觀眾歡迎。今(6)日有人爆料出道後團名為「衛星少年TOT」,讓網友大呼「這是認真的嗎」。

《創造營》成團團名被爆為「衛星少年TOT」。(翻攝自微博)

火箭少女101。(翻攝自微博)

《創造101》為《創造營》的第一季節目,同樣是從101人中選出11人出道,不過《101》選的是女團,成團後團名為「火箭少女101」,一直以來都被網友嘲笑太土,而現在又爆出《創造營》的團名為衛星少年TOT」,網友們紛紛表示「幹麻(嘛)不叫衛星少年QAQ」、「去年火箭今年衛星,明年是不是要叫航空母艦」、「負責取名字的人夢想是不是當太空人」、「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好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