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爆雷解禁全因他!續作預告下週曝光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全球上映幾乎打破所有紀錄。(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MCU)終極之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正在全球熱賣,該片導演羅素兄弟在前幾天已宣布:「如果你們還沒有看《終局之戰》的話,週末就去看吧,爆雷禁令將於週一解禁!」外媒也報導,「解禁」原因很可能與即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有關。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宣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時曾透露,接下來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才是MCU第三階段的結束。而也有外媒報導,《蜘蛛人:離家日》的預告將在下週(5月6日起的當週)登場,甚至指出該預告前面還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的「防爆雷介紹」,警告觀眾「以下預告可能會爆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雷⋯」。

湯姆霍蘭德在《蜘蛛人:離家日》有新服裝登場。(翻攝自IMDB)

至於該預告的發布時間也引發猜測,因為羅素兄弟已宣布週一(明天)是爆雷解禁日,所以很可能《蜘蛛人:離家日》的預告就會在當天公開;另外因為該片主要演員將於週四會上吉米基墨的《吉米夜現場》宣傳,所以預告也有可能會在週四曝光。

《蜘蛛人:離家日》的預告將於近日正式曝光。(翻攝自IMDB)

此外,除了將由《蜘蛛人:離家日》來為MCU第三階段、或稱為MCU「無限傳奇」畫下句點,漫威影業也將在該片7月上映後,正式公布MCU接下來的電影計劃。《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台上映中,《蜘蛛人:離家日》7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