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與惡》母女合體了!帶大串肉粽助陣「她」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郁可唯推出新專輯《路過人間》,今(4)晚在Legacy舉行「讚聲」演唱會,下午彩排時,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李媽媽和李大芝的謝瓊煖及陳妤,帶了一大串熱騰騰的肉粽到場為她助陣,預祝演唱會順利、新專輯「包中」。

郁可唯演唱會彩排,陳妤(左)、謝瓊煖(右)送肉粽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郁可唯演唱會彩排。(記者胡舜翔攝)

看到謝瓊煖和陳妤的到來,郁可唯十分開心,也表示非常欣賞兩人的演技,「充份地把罪犯的家人心中那些沒法講出來的情緒表現出來,當我的歌曲《路過人間》出現的時候,也正是大芝和媽媽的和解戲份,特別感人。」本身對演戲也充滿興趣的郁可唯笑說:「我在看劇的時候,也一直在想,如果是我詮釋她們的角色,要怎麼演?」

郁可唯演唱會彩排,溫昇豪錄影片祝福獻唱。(記者胡舜翔攝)

原本要擔任郁可唯演唱會嘉賓的溫昇豪,因為工作行程調整無法前來,特別託謝瓊煖和陳妤帶來他的祝賀影片,影片中的他身穿古裝,笑虧自己「大俠很忙走不開」,接著還難得開口清唱了「指望」,為現場觀眾帶來驚喜,郁可唯解釋:「他以前是歌手的,今天是被古裝束縛住了。我之前就聽過他唱歌,所以才會邀他來跟我一起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