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曝光房事祕辛!向蕙玲、李毓芬嗨唱比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向蕙玲、李毓芬與辛龍今(4)天出席「亞昕心手相聯,林口幸福九久」活動,3人在林口扶輪公園接力演唱,吸引歌迷到場狂歡,擔任壓軸的辛龍不但祭出模仿秀,更曝光房產祕密,「今天會來這邊演出,主要是因為我有買,這裡地點那麼好,福地宜人居。」

壓軸的辛龍祭出模仿秀,嗨翻全場。(記者潘少棠攝)

打頭陣的向蕙玲獻唱《西施》、《幸福的滋味》兩首歌,難得來到林口表演,向蕙玲在台上說:「我搬來林口住好不好,我今天唱的歌都比較幸福,看到大家有笑容就覺得很開心,祝福大家幸福滿滿。」

「林口幸福九久」音樂會,向蕙玲。(記者潘少棠攝)

母親節將至,孝順的向蕙玲特別把住在台南的父母接來台北,她說:「晚上在小巨蛋有母親節音樂會活動,媽媽會到現場支持,我特別準備了一首《媽媽的願望》要送給她。」之後再揪家人聚餐慶祝。

李毓芬上場,歌迷蜂擁向前搶著拍照。(記者潘少棠攝)

李毓芬帶來兩首抒情歌。(記者潘少棠攝)

李毓芬帶來《是我不夠好》、《早應該》兩首抒情歌,她開心地與現場民眾打招呼,歌迷更是蜂擁向前搶著拍照,反應相當熱烈。

辛龍曝光房產祕密。(記者潘少棠攝)

壓軸登場的辛龍誠意十足,先選唱「哈林」庾澄慶的《山頂的黑狗兄》炒熱氣氛,再加碼祭出模仿秀,除了與主持人陳大天較勁模仿費玉清,演唱《小薇》時更一連模仿了周華健、杜德偉、張宇、齊秦、王傑等歌手,現場氣氛嗨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