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秘遊首爾 身旁驚見山寨版吳慷仁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雨薇與吳慷仁2017年因合作偶像劇《極品絕配》傳出假戲真做,當時還被媒體拍到一起甜蜜約會,更爆料他們不避諱人前恩愛,十分高調,但雙方皆否認。近來邵雨薇邀來吳慷仁拍攝自己新歌《裝睡的人》MV,正當昔日緋聞再度受到關注同時,日前竟有粉絲抓包2人偷偷秘遊首爾!

吳慷仁(右)與邵雨薇(左)2年前因拍戲傳出緋聞。(資料照,三立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邵雨薇日前參加經紀公司員工旅遊到韓國度假,其中林舒語帶著老公吳則蒲及3歲大兒子攜眷同行,某天一行人到餐廳享用人參雞湯,正巧遇上一批台灣觀光客對著他們竊竊私語,林舒語老公不希望2名女星連吃個飯都被品頭論足,貼心地想拉上包廂簾幕,沒想到此時卻被觀光客抓住手,並對著他直指:「你是吳慷仁!」

林舒語(左)帶著老公吳則蒲(右)及小孩參加經紀公司員工旅遊。(翻攝自IG)

妙的是,觀光客沒認出邵雨薇,卻不斷堅稱吳則蒲就是邵雨薇的緋聞男友吳慷仁,雙方還數度拉扯,令吳則蒲哭笑不得,當他一返回餐桌,老婆林舒語立刻大笑,甚至毫不客氣吐槽:「他(吳慷仁)那麼瘦,你那麼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