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后驚爆失明24小時!急退《玩很大》通告

丁噹眼睛出問題,無預警失明24小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鐵肺歌后丁噹前天拍攝新歌MV,她在海灘取景時,眼睛疑遭細菌感染,無預警眼睛失明24小時,就診後發現罹患雙眼急性結膜炎,她抱憾退掉了《綜藝玩很大》通告,就連明(4)日在中壢舉辦的簽唱會也確定要延期。

丁噹在臉書透露,拍攝MV當天看到不少鳥類和河豚的屍體,以及塑膠空瓶、木頭等垃圾,且海邊沙子也都是黑色,顯見海域不甚乾淨。她一開始只有腳泡到水,到了晚上幾乎半個身體也都浸到水裡,「當時眼睛已經看任何東西開始模糊不清,最後用意志力撐完所有的場景拍攝。」

她回到家只能摸黑洗澡、擦藥與睡覺,「那一刻只想快速洗完澡點上藥膏立刻睡覺,希望一覺醒來 可以康復,結果並沒有,一覺醒來 用手摸著我的臉跟眼睛,腫得像個豬頭一樣,OMG!!!!!」透露長達24小時的黑暗期相當恐懼,目前就醫後在康復中。

唱片公司表示,「如同丁噹發文提到的眼睛非常的刺痛無法睜開雙眼,雙眼大面積的紅腫,甚至需要靠醫生的麻藥才能睜開雙眼,眼科醫生說是屬於很嚴重的細菌感染。」而她所主演的《搭錯車》音樂劇將在明天開票,唱片公司也宣布,原定明天舉辦的中壢簽唱會確定改期,延至6月2日在中壢太平洋SOGO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