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回春學生妹!安心亞「耳下1cm」極短髮曝光

溫昇豪(中)新戲裡周旋在程茉(左)、安心亞(右)之間。(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為演出歐銻銻娛樂《月下-為愛墜落的祂》,剪出人生最「短」的髮型,反轉過往形象,她表示:「因為希望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性格,與導演討論後短髮較貼近,更相信導演可以抓到不一樣的自己,所以二話不說忍痛把頭髮剪掉。」

安心亞(右)頂著極短髮新造型,將在新戲與宋柏緯(左)談戀愛。(歐銻銻娛樂提供)

該劇日前舉行開鏡儀式,金鐘導演王明台率領主要演員安心亞、宋柏緯、溫昇豪、林映唯、程茉、吳珝陽、古斌、周定緯、范瑞君、劉曉憶、鍾政均、夏和熙及明金城等人都出席,其中女主角安心亞頂著俏麗短髮新造型亮相,問她剪短髮的心情,她笑說:「剪完後還覺得不夠短,認為既然要更符合角色,因此剪了史上最短,耳下一公分造型。」

《月下-為愛墜落的祂》舉行開鏡儀式,演員群安心亞、溫昇豪、宋柏緯等人都出席。(歐銻銻娛樂提供)

安心亞首度與宋柏緯、溫昇豪合作,她表示:「第一次跟昇豪哥合作很開心,這次可以一起演戲備感幸運;柏緯因為角色關係,我腦海畫面常想像他的樣子,只要對戲或是現在有他在就很愉快。」宋柏緯則是相當緊張表示:「他們都是非常有經驗的前輩,自己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很擔心自己不夠了解事情,也想從他們身上學到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