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驚呆!男月薪50K想娶台女被羞辱 苦苓突破盲點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鄭弘儀日前在節目上探討提親被拒案例,有名網友指出,26歲友人月薪5萬元、有車、存款12萬元,因女友懷孕到對方家提親,跪了2天,沒想到女方家長嫌他沒錢,拒絕把女兒嫁給他,但其實女友本身月薪不到3萬元,整天就是出國玩、買包包,每個月都把錢花光光,不過鄭弘儀就困惑表示,「我也不太相信,3萬塊要每天出國玩還要買包包怎麼夠?」

鄭弘儀懷疑提親故事的真實性。(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網友在PTT以「月薪多少才給的起一個家」為題發問,引起討論。(翻攝自PTT)

知名作家苦苓分析,其實父母是沒有權力干預子女的婚事,如果是他的女兒,他會分析利弊得失,讓女兒自己選擇,嫁得好就是女兒選對人,嫁不好反正娘家大門永遠開著;不過他也感嘆,現在愛情變得非常功利,很多女生只是在交朋友階段,就要以房子、車子和存款為前提,讓他不敢領教。

苦苓認為父母沒有權力干預子女的婚事。(翻攝自臉書)

不過苦苓也在探討台女公主病議題時表示,他後來發現公主病最適合跟黑道小弟在一起,因為時間多,可以隨傳隨到,加上大方,只要有錢買什麼都好商量,最後則是女友被欺負可以幫忙揍人,讓鄭弘儀聽完忍不住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