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誘拐人妻被狂轟渣男 江宏恩做這件事紓壓

江宏恩會趁拍戲閑暇之餘,拍一些搞笑照片放鬆心情。(艾迪昇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宏恩近期在《炮仔聲》不只跟人妻交往,還在工作上耍盡手段,讓觀眾罵聲不斷,痛批他是渣男,不過面對網友批評,江宏恩都一笑置之,他坦言這也不是第一次被罵,樂觀說:「其實導演一喊卡,我就立刻回到現實,還常在拍攝時和其他演員一起拍有趣照片、搞笑影片,這些都獲得了比謾罵更多的迴響。」

此外,江宏恩還自曝會在工作現場拖地,被問到現在是否也天天拖?他笑說:「攝影棚休息區太大了,目前只擦桌子,隔壁的我也擦。」除了當「清潔工」,江宏恩還是劇組「美食特派員」,經常帶美食到劇組分享,他認為:「分享美食是向來必做的事,藉由美食、小吃,大家在長時間工作之餘也是個聯絡感情的好方法。」

此外,江宏恩這兩個月發了狠的瘦身,自信心大增,每天只要時間允許必定一早就騎單車外出運動,為了自己的健康,也因為經紀公司今年度的工作計畫,他說:「很謝謝三立讓我連續兩檔出現,所以想給大家有個很大的反差,不想要任何一點點上一檔《金家好媳婦》高冠廷的影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