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政經》攻網怒揭黑手 竟是他對小英講這句話3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彭文正在民視所主持《政經看民視》日前因郭倍宏遭拔官、年花近8千萬害民視虧損而收攤,但他捍衛《政經》有成,把節目帶到網路上,新節目《政經關不了》今(1)晚以彭文正訪問老婆李晶玉揭開序幕,一開場就談論電視節目被停播一事,李晶玉坦承看到彭文正失業「滿悶的」,但卻也笑笑說「失業沒關係,沒有失智就好」,而提到導致《政經》收攤的黑手,彭文正持續訪問,點出恐是因為訪問川普好友班農所致,全因班農說了「台灣需要強而有力的總統」3次而遭停播。

彭文正(右)猜測班農說的話是《政經看民視》停播的原因。(翻攝自YouTube畫面)

彭文正和李晶玉先是談論《政經》無預警被腰斬,李晶玉表示上帝會開另一扇窗,對心情其實沒有什麼影響,稱讚老公彭文正沒有失去志氣,認為老公早已超越了她。不過對於《政經》最後一集被腰斬僅播一小時,李晶玉坦承真的很悶,彭文正則緩頰:「沒關係我見證被腰斬的那刻,不然跟民視說把剩下一半補給我。」彭文正表明,開網路新節目就是視死如歸,曾有朋友告誡不要太衝,但彭文正執意講出真實的話;至於外傳上億的酬勞,李晶玉則說對物質沒有太大欲望,健康平安就好,並無正面回應。

而說到導致《政經》收攤的黑手,彭文正訪問川普好友班農,當時班農在節目上說「台灣需要強而有力的總統」3次,彭文正猜測這可能是遭停播原因之一。今天彭文正又再邀班農上節目,班農表示對《政經》收攤很遺憾,但希望不是因為他說的這番話而被停播。班農提到許多美國人都有看彭文正節目,探討蔡英文應該不會這樣敏感,喊話總統蔡英文「不要對我的話反應過度」,因為他依舊認為「台灣需要強而有力的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