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現蹤傳統市場 與婆媽熱舞嗨炸

洪榮宏新歌《男子漢加油》於傳統市場取景。(華特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將推出台語新專輯《男子漢加油》,MV選在住家附近的傳統市場取景,跟婆媽粉絲開心熱舞,MV沒有劇本,完全即興發揮走自然風,洪榮宏笑說:「一點都不誇張,當天整個市場快暴動,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自出道以來,我從未這麼輕鬆自在的拍MV耶!」

洪榮宏於傳統市場拍MV,讓商家一起參與拍攝。(華特音樂提供)

對於選在市場拍攝,他表示也算是回饋粉絲:「平常喜歡陪老婆買菜,每次到市場採購都會收到菜販粉絲的加值禮物,常常半買半送的,後來我都不好意思得戴上口罩買菜,因為大家太熱情,我也會回贈專輯,常帶著專輯去買菜。」而新專輯將在母親節推出,獻給身為頭號粉絲的媽媽,他直言:「母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表示14歲時就在西餐廳趕場駐唱,每天結束都是凌晨,但桌上永遠有熱食等著他,溫暖味蕾也照亮他的心。

洪榮宏這次挑戰輕快曲風,與市場婆媽粉絲熱舞。(華特音樂提供)

談到新歌,洪榮宏表示,這幾年都以情歌為主,很久沒唱勵志歌曲,常遇到粉絲問怎麼很少演唱成名曲《我是男子漢》,讓他也懷念起青春歲月,他說:「在錄音室演唱時,許多的往事重現眼前,18歲時的青春記憶浮現腦海,因此唱得駕輕就熟,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新歌《男子漢加油》,將搶先在數位平台KKBOX與MyMusic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