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主身分成謎! 張柏芝罕曝第3胎近況

張柏芝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張柏芝(張栢芝)去年11月祕產第3胎「Marcus」小王子,精主身分至今是個謎,她對么兒十分保密,鮮少公開任何相關訊息,近來主動提及近況,引發網友關注。

張柏芝罕曝第三胎近況。(翻攝自秒拍)

張柏芝30日透過vlog分享日常,她先去學校接次子Quintus下課,母子2人一同至商場逛街,之後提到5個月大的小王子長得很快,衣服己穿不下,「小王子已經胖到又要重新再買大尺碼的衣服了!」

張柏芝透小王子成長速度極快。(翻攝自秒拍)

張柏芝透露,小王子成長速度極快,才5多月大,衣服已穿到6至9個月的尺寸,她手上提了一袋小王子的舊衣,購衣前得先給店員比對,同時也曝替小孩買衣服的原則,「不要太貴、舒適好穿、確保安全」最後挑到3件,共140元(約台幣560元台幣),打完75折後,1件平均僅台幣14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