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言高雄遭疑靠韓國瑜衝流量 波特王氣喊:蹭你老母

網路紅人「波特王」。(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波特王」擔任高雄5月分的觀光大使,昨晚宣傳短片正式曝光,他強調會接下代言無分藍綠,對於有人質疑他要靠韓「蹭流量」,他親自在臉書表示:「我的回答是蹭你老母,誰蹭誰的流量我覺得要搞清楚。」而有網友要他別忘記前高雄市長陳菊所做的貢獻,波特王看了則說:「謝謝所有為高雄做事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波特王在網上擁有極高人氣,談到代言高雄他稱:「不覺得自己是什麼咖,但能有這機會為高雄服務,為我所居住的城市服務,我們會盡力做到最好。無關政治,無關金錢。高雄加油!」更重申:「不是因為政黨、顏色,而是因為我是高雄人。」

「波特王」代言高雄。(翻攝自臉書)

而波特王在宣傳影片中,介紹高雄多個景點,包括高雄六龜寶來溫泉、柴山、市境之南樹、左營蓮池潭、駁二特區、衛武營、高雄捷運光之穹頂,他提到:「這陣子辛苦團隊夥伴了,從早上三點就集合拍日出,到爬完山全部軟腳,是真的軟腳,連跟我們合作的髮妝師,還說下次要出外景他不來了。」

另外,他也說:「麻煩大家讓更多人看到此影片,也歡迎各高雄商家在底下打廣告。順便幫我們自己的打一下廣告,不然要吃土了,橙姑娘也是高雄商家喔!我們的梅精也是只用高雄的梅子製作的唷!」宣傳高雄的他,不忘替自家商品打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