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自知《與惡》戲份少 自剖「非局外人」飆演技

溫昇豪為公益演講,談及兒時夢想。(療癒之手基金會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溫昇豪演出的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日前完結,主演的職人劇《最佳利益》也將上檔,工作雖忙,他仍抽空到高雄出席療癒之手基金會舉辦的「夢想分享」公益演說,台上他分享幼稚園時曾夢想成為超人,笑說:「把內褲穿在外面,浴巾披在肩膀,從沙發上跳下去。」

隨著年紀漸增,溫昇豪知道小時候的夢想天馬行空,但不變的是他對世界的熱情,大學選讀傳播,夢想成為記者,希望成為改變社會的小小力量,後來到電視台跑黨政新聞,接近人群,因緣際會下,參加廣告拍攝,單位主管鼓勵他走向幕前。

溫昇豪為公益演講,談及兒時夢想。(療癒之手基金會提供)

夢想的路上,溫昇豪也曾跌跤,曾猶豫人生志向、開餐廳倒閉積蓄全賠光;進演藝圈後,也會有自我懷疑的時候,也要面對現實壓力的挫折,他知道自己不是天賦型演員,去上表演課、編劇課,跟著導演當助理,不停的累積能量,克服困境,走到今天。

溫昇豪談及《與惡》,他知道整齣戲亮點主要放在賈靜雯和吳慷仁身上,但角色並未因戲份少被稀釋掉,讓他相當開心,他表示,這次以不同與以往的方式表演,是這幾年來生活歷練的累積,也坦言這角色確實不好演,溫昇豪努力讓觀眾看到自己並非局外人,「他是一個失去孩子的爸爸,只是他必須要先幫妻子走出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