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8歲聽F.I.R.歌曲長大 22歲女主唱圓夢入團卻慘遭罵醜

F.I.R.樂團(左起)阿沁、Lydia韓睿、陳建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8歲開始聽著F.I.R.歌曲長大,「Lydia」韓睿沒有想過,22歲這年,竟然入團成為F.I.R.新主唱,她記得去年首次要和陳建寧、阿沁同台演唱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很緊張,Lydia說:「很夢幻,好像灰姑娘一樣!」

F.I.R.樂團,Lydia韓睿。(記者陳逸寬攝)

Lydia記得,要加入F.I.R.唱電影《鬥魚》主題曲《星火》前,她興奮地告訴媽媽:「我要去唱電影主題曲了。」媽媽擔心問她:「妳不是被人騙了吧?跟誰?」她告訴媽媽:「我跟F.I.R.。」媽媽一聽,安心對她說:「放心去吧,沒什麼好騙的。」

但Lydia沒想到,加入F.I.R.卻讓她慘遭網路謾罵,她說:「媽媽都有關注我,第一時間發給我訊息說:『寶貝,妳不要在意,心態要正確。』我很感謝家人給力量。」

F.I.R.樂團(左起)阿沁、Lydia韓睿、陳建寧。(記者陳逸寬攝)

新組合的F.I.R.推出新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畫》,團長陳建寧被Lydia形容龜毛,要求嚴格,陳建寧談到:「我們有專屬錄音室,Lydia就住旁邊,有時她刷牙到一半,又被我叫來唱,突然被叫回來,她都已經卸妝了。」但因8歲就開始聽F.I.R.歌曲,Lydia連一些冷門非主打歌曲也很熟悉,陳建寧說:「她試我們的歌,游刃有餘。」

F.I.R.樂團(左起)阿沁、Lydia韓睿、陳建寧。(記者陳逸寬攝) 

由於不少網友沒法接受Faye離開F.I.R.,轉而由Lydia當主唱,因此網路毒舌很多,被問到遭網友罵最慘的有那些內容?Lydia說:「女生最在意自己長相、歌聲,網友罵我長得顯老,唱那麼難聽,我告訴阿沁,為何說我醜?」

Lydia說:「我以前胖,最胖63公斤,後來運動瘦下來,網友翻我舊照,說我整容,減肥本來就會改變樣貌和體態。」

F.I.R.樂團,團長陳建寧。(記者陳逸寬攝)

F.I.R.樂團,阿沁。(記者陳逸寬攝)

陳建寧爆料,Lydia氣不過被網友亂罵,某次在私人社群帳號發文:「不要拿我以前照片說我醜,我本來就醜,我以後也還是會很醜。」她坦言常被罵得莫名其妙而偷哭,那時大學畢業沒多久,突然承受這麼多壓力,只能偷哭,但阿沁安慰她:「女人眼淚是珍珠,要留給愛妳的人!」

F.I.R.連續2首新歌《愛上屬於你的天空》還有《自由之歌》,MV都快速突破百萬點擊,陳建寧欣慰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們也要前進校園,辦音樂分享、講座,分享創作,重新接軌年輕人。」也希望明年可以辦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