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號召200志工淨灘 竟撿一千公斤垃圾

大霈身體力行做環保。(Timberland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水下三十米》節目主持人「大霈」李霈瑜日前與知名鞋子品牌共同舉辦「地球英雄好朋友的淨灘日 Feat. 草地音樂會」,她率領來自台灣各地逾200位淨灘志工們,在短短一小時內便撿拾共超過1000公斤的海洋廢棄物,以行動守護台灣海岸。

大霈號召200志工淨灘,撿了一千公斤垃圾。(Timberland提供)

大霈致力於環保相關活動,她自2018年的世界地球日便自主發起淨灘淨海活動,並透過撿拾到的垃圾創作了海廢裝置藝術-「哥吉拉先生與地球小姐」。今年年初,為了讓這項愛地球行動持續延續,大霈找來知名鞋子品牌共同策劃此次淨灘音樂會,而國家地理雜誌及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也投入協辦。

大霈(中)所屬樂團「So-So Heroes瘦瘦英雄」擔任音樂會壓軸演出。(Timberland提供)

大霈號召200志工一起參與淨灘。(Timberland提供)

除了淨灘外,大霈所屬樂團「So-So Heroes瘦瘦英雄」也壓軸演出,以迷幻流行融合民謠元素帶來令人放鬆的40分鐘表演,透過大霈略帶慵懶且獨特的嗓音,讓現場觀眾在草地與微風陪伴下,沉浸在溫暖與療癒感中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