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yz《英雄聯盟》冠軍戒值多少?鑑定師專業解答

Toyz在2012年勇奪《英雄聯盟》的世界冠軍,也獲得一枚冠軍戒指。(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電競職業選手Toyz(劉偉健)在2012年獲得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S2世界大賽冠軍,當時五位成員都分別獲得一枚據說由「藍寶石」打造的冠軍戒指,事隔多年後,Toyz決定將戒指拿去給知名鑑定專家秦嗣林鑑定,揭露冠軍戒指在市面上的真正價值。

這枚戒指的價值一直是Toyz心中的疑惑。(翻攝自YouTube)

鑑定師在鑑定之前先幫Toyz打預防針。(翻攝自YouTube)

Toyz昨(28)日在YouTube上傳一則新影片,影片內容則是他將冠軍戒指送去鑑定的過程及結果。他在影片中透露,當初官方表示這枚戒指至少有5千~1萬美金(約新台幣15萬6千元至31萬2千元)的價值,但Toyz也強調這枚戒指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無論鑑定的結果是1塊錢或是100萬台幣都不會賣。

冠軍戒指最後的鑑定結果是落在2千美金。(翻攝自YouTube)

鑑定師秦嗣林也先替Toyz打預防針,他表示像這類的冠軍戒指,它代表的是一種榮譽,也代表一種價值,與世俗的價值不一定成正比。在經過鑑定後,秦嗣林也證實了這玫戒指裡的寶石並不是藍寶石,而是一顆托帕石,秦嗣林也透露托帕石的淨度比較高,但色澤比較淺,許多人為了省錢,會用它來代替藍寶石,一克拉的藍寶石要價十萬台幣以上,而一克拉的托帕石卻只要新台幣500元左右,價差十分懸殊。

經過鑑定後,秦嗣林也公布這枚冠軍戒指的價格,這玫戒指上的托帕石大約有15克拉,要價大概1千美金,若是加上戒指檯子精細的手工製作,價格會再提升,整體價格大概落在2千美金左右,也就是將近6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