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離開華研半年代言夯 花落誰家揭曉

田馥甄傳出新動向。(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去年9月底和老東家華研約滿,Selina、「Hebe」田馥甄,還有Ella同步選擇離開不續約,並各自成立自己的公司,其中田馥甄的公司名為「樂來樂好」,田馥甄很能唱,又是各大廠商爭相邀約的人氣歌手,因此她的動向也備受矚目,在離開華研半年後,今(29)日終於傳出新消息,她將與新公司「何樂音樂」合作。

田馥甄是各大廠商邀約代言的對象。(翻攝自臉書)

田馥甄花落誰家?原來是「何樂音樂」,據悉,她過去在華研合作時的部門主管,也到這家新公司,因此田馥甄選擇和這家公司合作,也就不那麼讓人意外。

田馥甄代言人蔘品牌保養品。(聯勤公關提供)

這幾天田馥甄才忙完音樂節演出,明天將會舉行記者會,宣告與「何樂音樂」結盟合作,而人氣很旺的田馥甄,也受邀代言知名人蔘品牌「正官庄」,拍廣告時她說:「我相信美麗是由內而外的,身體照顧好了,就會自然而然地變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