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夫木聰兩度脫口「想住在台灣」 豐川悅司笑喊「給我錢」

電影《亡命之途》由妻夫木聰(左起)、謝欣穎、豐川悅司搭檔演出。(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日合拍大片《亡命之途》由導演半野喜弘今(29日)率領主角妻夫木聰、豐川悅司、謝欣穎在台舉辦記者會,來台多次的妻夫木聰難掩對台灣的喜愛,會上更兩度提到「真希望有天能住在台灣」,表示某次在計程車上,剛好台灣下著雨,他略帶詩意的說:「看著被雨淋濕的台灣,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提到是否還記得的中文?他想了想,吐出「鼻子」、「我想吃麵、混蛋麵(餛飩麵)」,逗笑台下媒體。

《亡命之途》講述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謝欣穎三人來到花蓮,進行一趟「叛逃之旅」。妻夫木聰提到接演該片原因,直說和導演半野喜弘有次去看坂本龍一的音樂會,會後結束一起吃飯,就提到該劇本緣起,後來被導演「強大熱情」給懾服,加上非常想在台灣拍攝,於是答應此次邀約。

侯孝賢(中)為電影《亡命之途》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豐川悅司私下和妻夫木聰感情很好,但始終沒對戲過,因此接到邀約時便爽快答應。豐川在片中殺氣騰騰,不過今出席記者會時「改頭換面」,散發出和善特質,不僅引來台下媒體驚呼,連主持人黃子佼也忍不住直呼他「好卡哇伊」。

豐川被問來台Long Stay近1個月,還記得哪些中文?他天外飛來一句「給我錢」,引來台下笑聲,隨即解釋,「都是工作人員教我的」。他讚美不管台日放飯時都有便當吃,不過台灣的尤其美味,每天都有牛、雞、豬三種可選,直喊「每天都很煩惱呢」。此外,導演侯孝賢也驚喜現身,替主創加油打氣,替記者會畫下完美句點。電影6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