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李佳芬150萬版稅翻臉 黃光芹淚爆:殺手陸續致我於死

黃光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黃光芹爆市長夫人李佳芬拿走150萬版稅,李佳芬則回應只領到70萬,讓黃光芹與韓國瑜夫妻徹底撕破臉,今她心寒在臉書說:「就把我埋了吧!殺手陸續出現,左一刀、右一斧。他們彼此教戰,研究致我於死的方法。」

黃光芹形容處於險境。(翻攝自臉書)

黃光芹遭韓粉批說出書是騙錢沾光,她今形容自己千夫所指,大家都想要她的命,幻想未來自己死後,「大家憤憤不平,打算開棺鞭屍。沒想到,那一口口棺材打開,裡頭竟然是空的!而他們想埋葬的那個人,竟然如閒雲野鶴般,赤著腳,在鄉間行走,毫髮無傷。」

不只版稅金流爆爭議,韓國瑜也遭質疑收4000萬選舉經費,比對他選前說用滷肉飯跟礦泉水打選戰,如今爆出此爭議令人咋舌。對此競選團隊說,當初競選時的財務都是李佳芬派人收帳,因此這回出書150萬稅當然也是李佳芬方面入袋,黃光芹氣罵要抽21%簡直是獅子大開口,「這不是吃人夠夠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