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鄭秀文曬照曝近況 原諒許志安「相信藍天會回來」

鄭秀文曬出自拍照。(翻攝自IG)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鄭秀文與許志安結婚5年,不料男方前段時間卻爆出偷吃小21歲女星黃心穎,繼許志安淚灑記者會道歉後,鄭秀文也在沉默2天後發聲。今日她曬出自拍照表示,「我相信藍天會回來,想說,既決定了,餘下的,就交給時間,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

許志安(右)與黃心穎(左)爆出婚外情,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IG)

鄭秀文以描述天氣帶出心情,她坦言:「沒有什麼魔法,什麼一夜變藍天,但恩典夠用。過去這星期香港天氣都帶陰帶雨帶雷,上星期有一夜晚,天空更忽然一下子被暗黑籠罩,那股黑竟比黑更黑,烈風暴雨好像咆哮,那麼的令人畏懼,今天終於稍微放晴,天空似鬆了一口氣,我相信藍天會回來。」更提到若是已經下定決心,就是要在過程中慢慢學習並領悟,似乎是暗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中遇到的出軌風波。

鄭秀文表示目前正在努力「如常的生活」,同時繼續生活中的日常瑣事,她寫道:「去繼續熱愛生命中的人與事,去做以往生活中會做的所有生活瑣事,並且誠實面對在這過程中偶爾衍生的情緒感受,這是必須的過程,沒有捷徑啊。日子,還是要過的。」文末她特別強調會打起精神準備演唱會,粉絲也湧入留言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