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負評女神罕見曬恩愛 和老公「正面同框照」曝光

林依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4年,夫妻倆雖然分隔兩地,平時聚少離多,但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個性低調的林依晨,鮮少公開曬愛,日前,她罕見曬出與老公的「正面同框照」,讓粉絲感到相當驚喜。

林依晨(左二)罕見曬出與老公(後一)的正面同框照。(翻攝自微博)

林依晨行事作風低調,平時所曝光與老公的合照中,林于超不是以背影入鏡,不然就是被打馬賽克。日前,她在微博發文透露夫妻倆與Janet一家人同遊園遊會,並曬出一行人的合照。照片中,只見林依晨穿著藍色高領上衣,頭戴黑色鴨舌帽,脂粉未施,讓原本就童顏的她,看起來更加凍齡,而他的老公就站在她身後,戴著墨鏡,對著鏡頭燦笑比Ya,另一手則默默搭在老婆肩上,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仍讓人感受到夫妻倆的好感情,而林依晨這次難得曬出與老公的正面同框照,引來粉絲們興奮留言直呼「終於超哥擁有正面了」、「超哥終於有正面露面照囉」、「超哥的手還抓著依晨的肩膀」、「和老公在一起就像個小女孩,真好呀」、「哇好久不見的姐夫!越來越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