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頭等艙貴婦返台 慶生宴驚人意外曝光

白嘉莉(左)返台為阿不都拉慶生。(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資深女星白嘉莉多年來隨夫婿黃雙安定居印尼,前年夫婿過世,她走出傷痛後,也展開雲遊四海的生活。她日前曾返台推銷台中,搭乘的超級頭等艙豪華驚人,而近日她又專程返台,為友人的父親慶祝百壽生日,而該名人瑞正是中華民國第一屆立委阿不都拉。

阿不都拉號悌滿,4月24日過百歲生日,是新疆省伊寧縣人,民國37年(1948年)在工會西北區當選第一屆中華民國立法委員,年屆百歲依然英挺,看來健康狀況良好。

白嘉莉寫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百善孝為先。特地回台北參加好友Zahra 五姐妹為父親舉辦的100歲大壽宴。老人家身體健康,精神飽滿,不停的和每位來祝賀的親朋好友打招呼,還上台中氣十足的向大家致謝。真為老人家高興!」也意外讓第一屆中華民國立委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