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一哥撿屍女演員 慘遭「嘔吐物顏射」

王淨(右)酒醉主動抱上王傳一(左)。(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傳一在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中,眼見王淨失戀後陷入情傷,便帶著她出差順便泡溫泉散散心,沒想到卻讓兩人關係火速推展!劇中失戀酒醉的王淨,不但主動倒入王傳一懷中,第二天醒來竟還睡在同一張床上。

王傳一跟王淨將發展感情線。(東森提供)

此外,一場充滿遐想的浴衣戲,卻因為王淨酒醉吐在王傳一身上,曖昧感全失。這場酒醉戲,劇組準備熱的花生牛奶給她假裝成嘔吐物,但試戲時卻不慎噴到坐在旁邊的王傳一的臉,嘴巴及下巴都是王淨的嘔吐物,深怕汙辱前輩,讓王淨一直跟一哥道歉。

王淨(右)與王傳一(左)拍攝酒醉劇情。(東森提供)

張庭瑚拳擊戲拍完頭暈又想吐。(東森提供)

另外,張庭瑚也因與王淨分手後深陷情傷,到拳擊館打拳發洩,走不出傷痛的模樣讓觀眾十分心疼。也因他要被對手打倒、滿臉鼻血的倒地,拍攝時要不斷被揮拳揍臉,還要瘋狂的被重摔在地,讓張庭瑚笑說:「雖然我有練過一段時間的拳擊跟泰拳,所以動作及拍攝上都還算順利,但因為我被揍跟倒地都是真來,重摔在地上大概十幾次,這個橋段拍完時,頭真的有點暈暈脹脹的,還出現反胃接近想吐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