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這裡變臭! 女主播求吃這個保長生

主播鄭凱云。(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高血壓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血壓是高還是低,以為不痛不癢就放著不管,等到真的生病才知道嚴重性。高血壓已漸趨年輕化,然而從今年二月以來,國內降血壓藥接二連三出包,還爆出疑似含有致癌物質,引起大眾的疑慮與恐慌,大家都想知道,改善高血壓有沒有不用吃藥的方法?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在餐桌上幾乎每天都看得到的大蒜,其實就有平穩血壓的效果!」 所以不要怕嘴巴會臭,大蒜好處良多。

很多人保健意識不足,自以為健康,卻不知健康早已亮起紅燈。最常見的就是血壓這件事。中醫大附醫心臟內科醫師蔡松恩提到,有一名55歲男性爬山時被蚊蟲咬,後來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檢查後發現他上下肢血壓差很大,原來是下肢動脈阻塞。後來再問才知道他已高血壓6~7年,長期高血壓沖刷血管,造成斑塊堆積,血管逐漸變窄而堵塞。所以想要確保身體健康,了解自己的血壓是最基本的。

既然飲食為高血壓造成的原因,改善也須從飲食下手。營養師劉怡里表示:「大蒜中所含的硫化物「蒜素」,以提高一氧化氮的合成,對於控制血壓平穩有很多好處。」不但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具有防癌效果、阻斷致癌物生成、預防胃潰瘍還可維持血糖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