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相繼被逮!朴有天有滅證逃亡嫌疑遭拘捕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因違反大麻類管理法嫌疑於昨(26)下午至水原地方法院接受審問,結束約1小時的調查後,他雙手被警繩綁住移送至南部拘留所,也有媒體指他被上銬,昨晚法院以有滅證及逃亡疑慮,宣布正式逮捕朴有天。

朴有天(右)與前未婚妻黃荷娜相繼因染毒遭逮捕。(翻攝自韓聯社)

朴有天離開法院時抬頭望了天空。(翻攝自韓聯社)

朴有天在昨台灣時間約下午1點提前抵達法院,神色憔悴、表情凝重的他對於記者的提問充耳未聞,快閃走入法院不願回應,被移送至拘留所時,他似乎知道會被逮捕,離開法院時還特別望了天空一眼。日前警方證實朴有天的毛髮檢驗結果呈陽性,從腿毛驗出他曾經吸食冰毒,但他打死不認涉毒,透過律師表示「正在確認毒品是怎麼進入體內」。

朴有天的前未婚妻黃荷娜因染毒於4日被緊急逮捕,10日朴有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否認和黃荷娜染毒有關,更撂話若證實涉毒就退出演藝圈,未料短短2週就被打臉,東家C-JeS娛樂也在24日宣布和他解約,如今這對毒鴛鴦相繼被逮捕,案情發展一天比一天更精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