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欣嫩尪撇偷吃 嫌疑小三近況曝光

張丹峰遭爆背著妻子洪欣(右),與經紀人畢瀅(左)搞婚外情。(翻攝自微博)

張丹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中國男星張丹峰與大9歲妻子洪欣結婚10年,男方近來被爆出軌經紀人畢瀅,三角關係引發熱議,他沉默12天,20日透過工作室發聲闢謠,反觀嫌疑小三畢瀅,她始終保持沉默,直到23日才在《勇者無懼》殺青照現身。

畢瀅(前排左三)神隱多日,現身《勇者無懼》殺青照。(翻攝自微博)

畢瀅爆發當小三後,淪網友砲轟對象,儘管已炒得滿城風雨,她始終保持低調,女星趙儒嫣23日在微博分享電視劇《勇者無懼》殺青照,裡頭除了有張丹峰及其他演員的劇照,還有一張與畢瀅的合照,她身穿黑白撞色毛衣站在C位,臉上露出燦笑,還對鏡頭比手指愛心,心情似乎未受影響,讓網友氣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