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志安偷吃大奶妹要怪鄭秀文?鄭弘儀皺眉嗆爆腥夫了

許志安(右)與黃心穎(左)曾在演唱會上牽手合唱。(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6歲鄭秀文與51歲許志安情牽28年,被視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結果許志安偷吃大胸女星黃心穎,鄭秀文最後仍忍痛原諒;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在節目表示,許志安與鄭秀文相處模式如同侍衛長與女王,黃心穎得以成功勾搭許志安,說不定是許志安在尋找16歲的鄭秀文、也就是當年一見鍾情的感覺。

鄭弘儀對於許志安已婚還跟別的女人牽手,直言不應該。(翻攝自臉書)

許聖梅在節目中指出,鄭秀文是一個不會饒過自己的人,而且不管電影或唱片的票房都是女王,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她將所有壓力都給了許志安,2人這些年來會不會其實都是惡性循環,「你跟女王談戀愛時,你只是個侍衛長,所以停電的時候女王害怕,你就上去抱住她、女王在上面拿獎座的時候,你就在下面一直哭,她有需要你就是她的垃圾桶、她的沙包,那請問誰是許志安的沙包?」

因此許志安一度和助理談戀愛,「你可以想像助理跟偶像在一起,當然就是伺候偶像,是不是得到出口我不知道,但我擔心的是他們之間會變成一個循環,女王不可能容許輸掉,所以把這個愛情找回來,是不是也是她要贏的方式。」

許聖梅也說,現在回過頭看2年前黃心穎和許志安緊握彼此合唱情歌的影片,當時顯然已經「有些什麼」,不過主持人鄭弘儀就皺眉表示,如果許志安已婚還跟別的女人牽手,起了這個頭,「那就不應該。」至於外傳鄭秀文有公主病、許志安長期容忍,才預埋悲劇伏筆,鄭弘儀則認為,改變模式反而會破壞平衡,「如果你們長期都是這樣,那就是這樣,不應該再去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