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張軒睿在一起」上熱搜 她這樣回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張軒睿在一起了」,這個消息今天登上微博熱搜前兩名,更有高達3億人次看了這消息,而Selina也以12個「謝謝你」,致謝張軒睿,對於兩人是不是真的朝向戀人發展,Selina也透過公司給了回應。

Selina(左)是否真的和張軒睿在一起,成為網友關注話題。(翻攝自微博)

透過《女兒們的戀愛》節目,觀眾的心情也跟著Selina和張軒睿的發展起伏,今天Selina發文談到:「謝謝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約會,謝謝你總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謝謝你記得我喜歡吃的食物,謝謝你再願意陪我把各種食物塞在門牙上,謝謝你帶我去你的秘密基地,謝謝你每次吃飯陪我喝發酵葡萄汁,謝謝你對我敞開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謝謝你當我問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腫你都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看,謝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謝謝你讓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謝謝你,張軒睿。」

Selina(右)和張軒睿完成浪漫旅程。(翻攝自微博)

Selina(左)向張軒睿說出12次謝謝你。(翻攝自微博)

外界好奇兩人真的「在一起」?Selina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節目中的相處都是很自然開心的,這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