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聲明hen為難!于美人感嘆韓總全變惹

于美人以為韓國瑜會宣布參選。(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宣布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他坦言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而在聲明中,韓國瑜願意身兼一位承擔中華民國責任的政治人物和高雄市長的「雙重身分」,也願意選擇「有條件承擔責任」,面對這番聲明,于美人今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坦言,這番聲明還真的為難韓國瑜了,于美人論述以韓國瑜性格,應該是要「五毛給一塊」把話說好,如今卻要擠牙膏式回應,坦言「應該是國民黨的壓力使然」。

于美人以為韓國瑜會宣布參選。(衛視提供)

提到韓國瑜所說的5點論述,于美人直呼:「我們以為他會直接宣布,昨天聽起來,還有一點空間。」同時于美人也驚曝韓國瑜的最大難處,本身性格是如此果斷,如今卻要三緘其口,聲明留有很大的想像空間,「我想他最難的也是卡在這裡,他壓力很大,每天都要面對這個問題」。

至於看聲明韓國瑜有無參選意願,于美人表示其實我們理解都一樣,為何不明講?于美人坦言這就是韓國瑜最大的難處,現在韓國瑜的說話方式風格,已經大不相同了,「真的內幕只有國民黨知道,他講密室協商,我們又沒去密室」。

面對要誰當元首誰要當副手,于美人表示這種排列組合非常多,我們做政論節目不能在這時做評論,只能叫大家打開眼睛慢慢開,慢慢就有答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