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上映夯爆!五月天阿信搶看台灣首場

五月天阿信臉書曬照打卡看早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漫威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今早正式在台上映,有不少影迷都搶看各大影城最早播映的6點場次,讓影院難得在清晨就出現大排長龍的奇景。《復仇者4》魅力也讓不少大明星前往朝聖,五月天阿信就搶看6點場次,還在臉書曬照打卡,笑說:「第一次早上六點看電影,紀念一下,2019 / 4 / 24。」

五月天阿信也不忘順便宣傳下月即將上映的五月天最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幽默寫到:「5 / 24 ,剛好一個月後,沒有來看五月天電影 ,我們就會變成⋯記仇者聯盟!!!!!」有粉絲笑回「我更想看記仇者聯盟」、「滿想看記仇者的」。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全球上映,首波影評一面倒好評,媒體也讚是「史詩級大片,看得又哭又笑」,「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看完更是眼眶泛淚,直說:「我哭了大概6次。」導演羅素兄弟和眾主角也提醒看過電影的觀眾「千萬別爆雷」,讓後續進場的粉絲也能保有新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