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鼓手退團持續前進 新作喚醒童年記憶

茄子蛋受邀參加今年的「小花計畫展-查無此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獨立樂團茄子蛋受邀參加今年的「小花計畫展-查無此人」,該計畫由三金設計師方序中操刀、五月天瑪莎擔任音樂執行總監,邀請10組藝人及藝術家共同創作成一張概念專輯;主題圍繞「不想失去的記憶」,吉他手阿任說:「我們最不想消失的是童年的想像。」因為長大後才發現作音樂等事情,是隨著大人思想的邏輯,得依循規定的道路行走,「可是當想到『怎麼不試著走別條』時,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4月初雖經歷鼓手小賴退團,茄子蛋仍持續前進,推出新歌《我夢見了小叮噹》,主唱阿斌說:「小叮噹的名字是有意義的。」因為小叮噹陪伴自己長大,講到它就像喚醒了童年。阿斌說:「我好希望他能再回來找我,我希望這份感情、這份看世界的眼光和態度可以再回來找我,可是我找不到了⋯這首歌本身就像是一個夢境。」

MV以一名鎖匠為主角,手中的鑰匙開啟的就是人們對美好時光的懷念,導演請來真正的鎖匠演出,特別安排他穿上黃色T恤,象徵「我們都是兒時記憶中的卡通人物,都有想回到的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