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到國光女神!《麻辣鮮師》男星宣告:我的女人

梁云菲擁有C罩杯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NANA」梁云菲以「國光女神」出道,不但外型甜美,更擁有C罩杯火辣身材,不過近日網友悄悄發現她曬出的照片有許多「男友視角」,被懷疑戀愛ing,經過比對,認為對象是《麻辣鮮師》男星「金剛」李信樵,對此,昨(22)日小倆口透過IG公開承認交往,情侶照一曝光,立刻閃瞎眾人。

梁云菲與金剛公開戀情,分別曬出「情侶視角」的捏臉照。(翻攝自IG)

梁云菲最近PO出不少疑似和男友的親密照,不過都巧妙隱藏男方長相,有粉絲觀察發現,照片及出沒地點,都和金剛不謀而合,2人還被抓包同時出現在墾丁沙灘上,更穿著「同款情侶鞋」,太多巧合讓2人交往的傳言越演越烈。

梁云菲與金剛公開戀情,分別曬出「情侶視角」的捏臉照。(翻攝自IG)

梁云菲近來PO出許多「男友視角」的照片。(翻攝自IG)

不過昨天梁云菲終於公開戀情,男友正是金剛!她曬出一張伸手捏住對方臉頰的照片,寫下:「小子,給你賺到了!」而金剛也同時PO出相同角度照片,捏著梁云菲的臉,霸氣宣告:「我的女人!」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梁云菲透露與金剛已經交往一陣子,但不願多談,希望以男方發言為主;金剛則是大方承認:「哈哈對呀!」感謝各界的祝福。2人交往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也有人傷心直呼:「心碎了」、「我又恢復單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