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大器原諒許志安 面對低潮「過程有點痛苦」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鄭秀文和老公許志安情牽30年,分分合合多次繞了一圈還是修成正果,被外界認為是「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沒想到人人稱羨的婚姻後面,卻暗潮洶湧,許志安背著老婆亂搞,喇上30歲港姐黃心穎,一度傳出鄭秀文因此情緒崩潰無法工作,沉默2天後卻選擇「一起面對」原諒老公,讓外界忍不住讚嘆她的大器與包容。

鄭秀文曾在節目上分享人生觀,表示面對低潮一定會痛苦,但一定能撐過去,讓人看到她堅強的一面。(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身為娛樂圈天后級人物的鄭秀文,以往曾被傳出了名的強勢、脾氣差,更曾在訪問中坦言與許志安幾次的分合,脾氣太差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後來她陷入憂鬱症,工作停滯很長一段時間,這段黑暗期許志安一路陪伴、鼓勵,透過信仰她整個人也變得開朗、正向,重新與許志安攜手度過下半生,還不時公開感謝老公對她的包容。

鄭秀文大氣原諒腥夫許志安。(翻攝自IG)

即使許志安外遇傷透她心,鄭秀文仍堅持要原諒對方,看得出用情之深,她日前參加選秀節目導師也分享自己的人生觀給學員,表示人生本來就有高高低低,「可能隔了幾天,你冷靜下來,那些感覺就沒了,你就繼續加油。」鼓勵新人們要堅持下去,認為所有低谷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即使過程有點痛苦,一定可以撐過去,也讓人看到信仰力量的強大,幾乎讓她徹底變了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