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唬爛?潘恆旭放話談F1代理 上海賽落幕八字沒一撇

潘恆旭曾對外表示要邀請F1賽車到高雄舉辦。(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日前頻頻對外放話,炒作要邀請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又表示要邀請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到高雄演講,最後卻都沒下文。而他2月25日時曾對外宣稱4月中會到上海談F1賽車城市街道賽的台灣代理權,目前也都尚未傳出消息。

有網友關心F1賽車洽談進度。(翻攝自臉書)

F1賽車於14日在中國上海落幕,潘恆旭日前受訪時就表示會選在4月中到上海與F1賽車的英國高層洽談,他表示,「我們是去見英國總部的代表,我們也會提出亞洲城市街道賽在高雄的申請。」他稱是希望能靠著城市街道賽吸引更多觀光人潮,帶來更高的經濟效益。對於F1賽車的洽談進度,也有網友留言關心:「之前不是說四月份要去上海談F1的後續嗎?上星期F1上海站都已經辦完,怎不出來報告一下談的結果呢」不過潘恆尚未留言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