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岳母買1600萬房竟刷他的卡 黃鐙輝忍10年爆氣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鐙輝日前在《一袋女王》中爆料,丈母娘萁媽相當愛買,根本是走到哪買到哪,連1600萬元的預售屋都可以路過就買,重點是還刷他的卡,讓他崩潰差點暈厥。

黃鐙輝(右2)和萁媽(右)互動相當有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黃鐙輝表示,有次萁媽路過靈骨塔,也是不囉嗦買下去,只是事後她跟黃鐙輝提到這件事,覺得付錢幫自己買塔位「怪怪的」,黃鐙輝想想很有道理,就幫岳母付了這筆錢。

不過更扯的在後頭,萁媽不久後又路過一間預售屋,在銷售人員的鼓吹下,她心想才1600萬元,因此再度不囉嗦地買下去,刷了黃鐙輝給的副卡13萬元當斡旋金,還很開心跟黃鐙輝分享這件事,讓黃鐙輝當場崩潰,要萁媽去退款,沒想到萁媽很不甘願,買了優質房屋,卻不被女婿認同,就跟他說:「很丟臉耶,要退你自己去退。」黃鐙輝只好親自上門跟對方謝罪,還好對方最後願意退款。

萁媽則坦言,跟他相處10年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火,主持人巴鈺爆氣開罵:「誰刷我卡1600多萬,我當然會發火啊!」曾國城認真地勸說萁媽,認為她口袋裡面不能有錢,而且還好黃鐙輝現在發跡了,巴鈺也接話,「前提是黃鐙輝還活著的情況下啊」,黃鐙輝則幽幽地說,「妳放心,我不在她還會去找交替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