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睽違6年大馬開唱 萬人空巷警方封路疏散

羅大佑歌迷橫跨老中青。(大右、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羅大佑「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巡演2年前從台北小巨蛋起跑,近日唱到大馬,直接給歌迷下猛藥,獻上升級2.0的「青春無悔追夢版」,把許多搖滾金曲改編,讓歌迷嗨翻猛喊「我愛你」,而他雖然出發前小感冒,但靠著超強意志力壓下來,2小時唱好唱滿寵粉,歌迷超給面子,每首歌都大聲跟著唱,讓他感動說:「萬人大合唱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

羅大佑大馬開唱,人數太多一度引起混亂,出動警方封路。(大右、種子音樂提供)

出道近40年,羅大佑的歌曲陪伴許多人長大,歌迷老中青通殺,開場時更因一度人數太多,導致政府機關出動警察封路,疏散人潮;他一開場就飆唱《你的樣子》、《鹿港小鎮》一連唱半小時,稍息後才對大家問好:「終於來到吉隆坡唱歌給大家聽!」他金曲連發,以不插電方式重新詮釋新舊歌曲。

羅大佑「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唱進大馬。(大右、種子音樂提供)

演唱時他玩心大起,唱到每首歌都默默細數歌曲的歷史,包括有37年歷史的《稻草人》,不忘調侃歌迷:「如果連這首也懂,那麼代表你的年紀真的不小了。」唱到《戀曲1990》時笑說:「這首比較新一點,也有30年……」逗樂粉絲,他也自嘲老來得女,女兒目前才6歲,「當年聽羅大佑歌曲的,現在都已經事業有成了,孩子都很大了吧!而我的確比我女兒大很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