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寫真書裸上身 《與惡》應思悅看完想加LINE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推出《Prince Start:邱勝翊的10957個日子》寫真書,其中除了有他飛往英國拍攝的帥氣照片,也有裸上身的性感照。今(21)天王子將在三創舉行「在你心裡打個卡」生日音樂會,彩排時,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應思悅角色的曾沛慈特別送禮祝福,也開玩笑說,看了王子裸身照,很想跟他要LINE。

「王子」生日音樂會彩排,曾沛慈送禮祝福。(記者王文麟攝)

彩排時,王子獻唱五月天的《溫柔》,談到出道以來他的生日音樂會都很熱鬧厲害,但30歲了要成熟,另外也是要向五月天致敬。被問到什麼時候最溫柔?王子說:「彈鋼琴時最溫柔。」另外也提到,上表演課,他在新戲中要用溫柔殺死對方。

曾沛慈做了比讚的手勢氣球送給王子。(記者王文麟攝)

王子(左)舉行生日音樂會,曾沛慈獻上祝福。(記者陳慧玲攝)|

曾沛慈親手做了比讚的手勢氣球送給王子,她說:「很深的含意,就是一個讚。」談到兩人交情,曾沛慈說:「這很恐怖,他似乎是我師兄。」原來兩人有同一位歌唱老師。王子則說:「有一次我上唱歌課,看到她,想說,她有來錯嗎?這演員也太用功,又是演員又是歌手。」

王子帥氣出席生日音樂會。(記者王文麟攝)

王子生日音樂會彩排。(記者王文麟攝)

曾沛慈也誇王子:「他很認真,有次我提前到,聽到王子的LIVE唱歌,看著他的背影唱歌,也是滿特別的。」王子則談到:「很多工作人員讚美她,人品很好。我們有很多共同朋友,但還沒有正式交朋友。」曾沛慈向王子獻上祝福:「很開心你邁入3字頭,人生很不一樣,希望你體會有點成長,卻又可以讓年紀推著更有動力的感覺。」另外看了王子寫真書,曾沛慈誇他顏值高,笑說:「他上半身全脫了,刷牙又很可愛,看完想要他的LINE。」

王子寫真書中收錄他裸上身的性感照。(翻攝自王子寫真書)

另外王子談到,前幾天生日時女友鄧麗欣有來台幫他慶生,一起吃飯,朋友說他看起來瘦了,王子笑說:「膠原蛋白流失吧。」拍戲、拍廣告總讓他工作滿滿,女友貼心送保養品還有冬蟲夏草等,讓他更有元氣。而王子也透露,很想買雙門跑車當自己的生日禮物,但目前還在物色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