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襲鞏俐失敗! Angelababy慘變外星人

Angelababy。(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向來是時尚界的寵兒,近來替雜誌拍攝封面,卻遭指在摸仿鞏俐,甚至還因修圖過度,被虧有如外星人。

Angelababy遭指模仿鞏俐。(翻攝自微博)

鞏俐1993年出席坎城影展。(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赴泰國普吉島為《T》拍攝封面,她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短褲及內搭,舉起雙手站在沙灘上,眼尖網友發現,此照與鞏俐1993年在坎城影展所拍的照片相似度極高,但不論造型還是氣質都不到位,慘被酸「致敬失敗」、「像一隻沒有毛的黑烏鴉」、「這是東施效顰吧!」

Angelababy頸部和頭一樣長。(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腰部變形。(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身體扭曲。(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在另一組照中,則換上黑色連身裙站在水中,疑因修圖過度或角度問題,她身體出現扭曲,比例也不太協調,頸部甚至還和頭一樣長,腰部更是極度不自然,模樣堪比外星人,網友傻眼直呼「可能我太low了看不懂」、「baby這種只剩顏值的,能拍成這種毫無美感.........」、「不是很懂這組拍攝的意義,詭異恐怖另類異形?」、「太嚇人了吧,跟個鬼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