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讚黃心穎道歉文 香港主持一哥悲慘下場曝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0歲港姐亞軍黃心穎雙劈人夫許志安,16分鐘「姣精撲吻」影片外流,17日她在IG謝罪,向綠帽男友馬國明懺悔:「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馬明、朋友、公司、同事,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不過全文隻字不敢提正宮鄭秀文,引爆網友怒火。

黃心穎(右)偷吃人夫許志安(右2)。(翻攝自IG)

而香港「金牌主持人」森美因為按讚黃心穎貼文,慘遭網友洗版式圍剿「你和她如果是朋友,就更應該教她分對錯,不是瞎挺」、「有些錯是不應該原諒的,你身為人夫應該懂分對錯,將心比心」、「老實說看到你的like有點驚訝,然後是失望」,更有人揚言拒看森美節目。

「金牌主持人」森美因按讚黃心穎貼文慘遭網友圍剿。(圖片來源:維基百科用戶-Wpcpey)

森美無奈向媒體表示,「因為她做錯事,就應該出來道歉,我覺得這樣是對的,就這麼簡單」,至於被網友罵臭頭,森美說有些粉絲痛偶像所痛,他們的痛心可以想像,而自己已經解釋清楚為什麼按讚黃心穎,也希望粉絲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