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歌手》痛哭原因曝光 赴日度假散心中

吳青峰拍攝新歌《歌頌者》MV。(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結束歌唱比賽後,飛到日本度假放鬆,他推出新歌《歌頌者》,歌詞談到他從樂團主唱單飛後,歌手生涯一路走來的心情歷程,他說:「比起在台上唱歌表演給大家看,我還是比較適合心有所感去歌頌些什麼,站在台上把我想說的話,用唱的方式表達出來。」

吳青峰拍攝新歌《歌頌者》MV。(環球提供)

《歌頌者》MV正式上線,唱片公司邀來曾獲美國獨立製片人影展最佳女導演獎的新銳導演黃婕妤執導,透過她細膩且獨特的鏡頭敘事,講一個不求回報卻樂於付出的人,就如同歌頌者燃燒生命為大家而唱。

至於誰是他歌唱生涯中最欣賞的「歌頌者」?吳青峰則說是美國創作歌手傑夫.巴克利,「我覺得他是用生命在唱歌的人,他的人跟音樂是在一起的,而且是充滿靈魂的。」

吳青峰拍攝新歌《歌頌者》MV。(環球提供)

而他結束《歌手2019》的節目錄製,不但在最後一集節目唱到淚崩,其實在慶功宴也抱著同事哭個不停,他表示:「我感到這一路以來自己的努力有被大家肯定且有目共睹,這真的是很感動的事情!本來只是在做一個節目,可是最後卻是感受到被許多愛包圍,既開心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