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奶妹傷透鄭秀文 他揭悲哀現實「心疼許志安」

許志安背叛鄭秀文震驚演藝圈,作家H替許志安說話。(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許志安背叛情牽28年妻子鄭秀文,車喇大奶女星黃心穎,引起公憤,痛罵他是世紀渣男,不過作家H就在節目中表示,其實他有點心疼許志安,認為兩人分分合合多年,已經證明某些事情,就是他們可能其實沒那麼適合。

作家H在節目中分析許志安偷吃事件,坦言內心有點心疼許志安,他認為許志安、鄭秀文經歷分合,其實已經證明了兩人可能沒那麼適合結婚;至於為何最後還是結了婚,作家H認為,可能是為了社會的期待,或者是許志安、鄭秀文對彼此而言,不管在事業還是依靠上,都有一個很好的加分效果,但可能不是最愛而結婚的狀況下,發生外遇會讓他覺得「有點悲哀」。

作家H感嘆,「因為我們可以知道許志安已經外遇2年了,這不是一時興起『我想要上她』,不是,而是他在家裏面可能已經沒有得到所謂戀愛的感覺⋯許志安、鄭秀文之間可能就是一個親人般的存在。」他認為,許志安曾對鄭秀文好過,也陪她走過憂鬱症這一段,盡了當家人的責任,今天因為外遇而說許志安罪該萬死,他覺得有點太嚴重了,但在法律層面上,許志安婚內出軌確實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