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ANNA ONE第4棒!賴冠霖5/19登台會粉絲

賴冠霖將於下月登台舉辦個人見面會。(TAJOY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人氣限定男團「WANNA ONE」自年初解散後,成員朴志訓、尹智聖、河成雲陸續於3月撲台舉辦個人見面會,今(19)台灣成員賴冠霖也宣布將於5月19日在TICC台大體育館接力會粉絲,門票將於27日中午11點在KKTX售票系統開賣。

賴冠霖前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2季,最終以第7名的好成績獲得以「WANNA ONE」成員身分出道的門票。從「WANNA ONE」畢業後,他除了接演中國偶像劇《初戀那件小事》,更與PENTAGON成員鄭禹奭組成雙人團體「禹奭X冠霖」,推出首張迷你專輯《9801》。近期他展開個人首次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場次將於5月19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售票詳情可密切注意官方臉書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9LAIKUANLINFMINTAIP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