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神秘密揭曉!林依晨「暑假有點事」真相大白

林依晨出任2019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1屆台北電影節今宣布影展大使將由林依晨擔任,除了為台北電影節拍攝形象廣告,也將出席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有別於觀眾熟悉林依晨身為演員在影視作品上的表現,私底下的林依晨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影迷,首次為影展代言,她直言今年夏天將排開行程,欣賞台北電影節的精彩影片,「1天看上5部片都沒問題!」

林依晨勘稱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才型藝人,除了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更兩度獲得金鐘獎戲后。她透露平常就愛看電影,沒有拍戲的日子,每周至少會進戲院看3部,得知接下影展大使將拿到通行台北電影節的觀影證,更開心表示自己絕對會把片子看好看滿。林依晨先前曾向媒體透露「暑假有點事」所引發的猜測,隨之真相大白。

林依晨和影迷相約戲院見。(台北電影節提供)

從學生時代就是影迷的林依晨,尤其喜愛台北電影節支持電影創作、關注世界新銳的特色,2003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一一》、2014年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獎《KANO》,以及去年在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的《誰先愛上他的》,都是他的心頭好。

身為大使的她也說,台北電影節的選片叛逆有個性,能帶給觀眾許多新奇有趣的視角,她以影展大使的身分,邀請影迷朋友今年夏天走進戲院,和她一起透過電影找到各種看待世界的角度,享受在影廳中被黑暗包圍的隱密感和以及和一群人觀賞電影的親密感,並感受在影展與滿場觀眾一同鼓掌歡呼,為導演及演員喝采的精采瞬間。2019台北電影節將自6月27日至7月13日盛夏開展,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5月17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