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有望出演漫威「黑寡婦」?周董報喜疑似露餡

昆凌有望在漫威電影「黑寡婦」中軋一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昆凌去年憑電影《摩天大樓》(Skyscraper)中飾演一名女殺手進軍好萊塢,她近來再與《浴血任務2》好萊塢名導西蒙韋斯特合作華語動作片《天火》,積極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有報導傳出昆凌將接演漫威「黑寡婦」,而今(18)老公周杰倫似乎在得知喜訊後在IG報喜,開心的貼出外媒報導的截圖。

周杰倫興奮的在IG分享喜訊。(翻攝自IG)

報導中的標題雖描述「黑寡婦」鎖定影集《河谷鎮》中24歲演員卡蜜拉曼德斯(Camila Mendes)演出一名小配角,內文提到有媒體報導該片在找尋15到25歲的非白人女演員,其中該名單提到《河谷鎮》卡蜜拉曼德斯(Camila Mendes)、《變形金剛5》伊莎貝拉莫娜(Isabela Moner)、《時間的皺褶》絲托姆瑞德(Storm Reid),最後則提及《摩天大樓》昆凌。

昆凌2018年在《摩天大樓》中與巨石強森合作,隨著電影大力宣傳和創下票房佳績,昆凌的身價也跟著爆漲,如今有機會參與漫威系列電影,除了周董在IG中言語表示對老婆的驕傲外,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昆凌稍早也對於傳言發文回覆:「感謝大家的關心喔,不過不要想太多啦,斯嘉麗是不可取代的,我超愛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